易思玲夺金前夜观看开幕式 高质量睡眠归功教练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9日20:41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伦敦奥运会首金得主易思玲加油在做客华奥星空伦敦奥运会特别节目《冠军面对面》视频访谈时透露:比赛前夜还观看了奥运会开幕式,之后8个小时的睡眠质量非常高,这为第二天的发挥提供了很好的保障。

  由于第二天有比赛,易思玲没有去现场观看开幕式,但还是在电视机前观看开幕式。不过为了保证休息,易思玲没有将开幕式看完,而是只看到了晚上9点40分,大约是进行到田园风光环节。

  选择观看开幕式、而不是早早上床睡觉,这其实是易思玲舒缓压力的一种方式:“因为赛前压力大,自然也会睡不着。”

  射击比赛是非常消耗体力和精力,高质量的睡眠是必须的保障,易思玲表示自己比赛前夕睡了8个小时左右,早上5点15分就起了床。

  对于奥运会这样的大赛来说,8个小时的睡眠显然不够,但易思玲表示这已经算是不错的:“赛前压力大,自然也会睡不着,这一次已经是很好了,能睡着了。”

  对于这次大赛前反而能睡着的原因,易思玲表示要归功于与教练张秋萍的默契配合,对于教练采取了什么神秘的方法帮助运动员进入睡眠,易思玲没有透露,这或许是中国射击队争金夺银的一个“秘密武器”。(刘向前)

分享到:
华奥星空-呈现奥运精彩体育内容

相关专题:奥运会射击新闻专题 |金牌专题:易思玲专题 

更多关于 易思玲 开幕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