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金赛前减压各有绝招:易思玲听音乐 俞丹看小说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9日20:45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伦敦奥运会首金得主易思玲加油和获得铜牌的俞丹在做客华奥星空伦敦奥运会特别节目《冠军面对面》视频访谈时透露了各自缓解压力的绝招:一个听音乐,一个看小说!

  易思玲在访谈中评价自己的性格时候说:“我的性格就是平时生活当中非常开朗、活泼,但是在迅速中我很冷静、很沉稳。”这两个方面听起来有些矛盾,但是易思玲表示:“说明我自己的自控能力比较好。不过小时候可能没有那么好,但是有这样的天赋,经过培养就慢慢的锻炼出来了。”

  夺得铜牌的俞丹在说及自己性格时候则表示:“我表面看着比较淡定一点,其实内心还是比较澎湃一点。”

  两名运动员参加的10米气步枪项目承担着冲击本届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首金的重任,两人的压力之大可想而知,但两人出色完成了任务。在访谈中两人也都透露了自己的减压绝招。

  性格活波的易思玲首先开口:“听音乐,主要就是听音乐。”随后易思玲又补充道:“抒情的,如果你实在是心跳很快,你就听一些很high的歌。”易思玲还透露自己很喜欢唱歌:“哼歌不能让我沉稳,但是想唱歌的时候会唱一下、哼一下。”同时易思玲还表示这个绝招在今天的决赛中也使了出来:决赛之前听了歌!

  俞丹则表示自己的减压方式是看小说:“我会看小说来缓解我的压力。”俞丹表示这次到伦敦参赛也带了小说:“我说了怕你们笑我,看的是世界名著《简爱》,因为以前没看过,现在恶补一下。我喜欢比较轻松一点的,轻松的环节会让我觉得心情比较开朗一点。”跟易思玲一样,俞丹在比赛之前也使出了这个减压绝招:“昨天下午有看,看了一下午。”(刘向前)

分享到:
华奥星空-呈现奥运精彩体育内容

相关专题:奥运会射击新闻专题 |金牌专题:易思玲专题 

更多关于 易思玲 减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