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委书记李嘉:易思玲是全国人民的骄傲

 

  当地时间7月28日,在伦敦奥运会女子10米气步枪决赛中,中国选手易思玲加油夺得本届奥运会首枚金牌。记者 盛佳鹏 摄

  中新网珠海7月29日电(记者 冒韪 陈彦儒)29日,广东省委常委、珠海市委书记李嘉,珠海市长何宁卡会见了伦敦奥运会首金获得者易思玲父亲易泽军、母亲阳桂凤、启蒙教练仇燕飞一行,并向他们献上鲜花表达敬意。

  “祝贺你们,你们辛苦了!感谢你们培养了一个好孩子,为珠海争了光,为广东争了光,为祖国争了光!她是全国人民的骄傲,也是珠海和湖南的骄傲!”李嘉紧紧握着易思玲父亲的手激动地说道,他代表珠海市委、市政府向易思玲在伦敦奥运会上的优异表现表示祝贺,并感谢易思玲父母、教练和广东省射击队对易思玲多年的培养,并祝愿易思玲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易泽军表示,易思玲的成长进步离不开珠海市、广东省提供的平台,离不开珠海市各界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对此表示衷心的感谢。

  广东射击队领队张佳华说,广东射击实现了大突破,易思玲已成为珠海的一个品牌。

  据了解,1989年出生的易思玲原籍湖南郴州桂阳,2004年进入珠海射击队,2007年进入广东射击队,翌年底入选国家队,先后获得2009年全运会冠军、2010年世锦赛冠军、2010年广州亚运会冠军、2011年世界杯和亚锦赛冠军,并刷新世界纪录。易思玲28日获得的伦敦奥运会首金,实现了广东射击史上奥运金牌“零”的突破,她在短短三年内便成为中国射击队第二位大满贯得主。(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金牌专题:易思玲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