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珺末轮10.8环完成惊天逆转 金牌赠女儿做礼物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30日02:48  汉网-武汉晨报微博

  本报讯 昨日,在伦敦奥运会女子十米气手枪决赛中,中国选手郭文珺加油在决赛第九发还落后0.5环的情况下,最后一枪打出10.8环,实现大逆转,成功卫冕冠军。

  郭文珺是北京奥运会冠军。在昨天的资格赛中,郭文珺以排名第一进入决赛。决赛中,郭文珺第一枪发挥不佳,只打出了8环。这也让她一下子失去了资格赛领先的优势,排名被对手反超。不过她第二枪打出了10.8环,与乌克兰选手斯科特维奇以及法国选手格贝维拉并列第一。她第三枪打出9.3环,再次落后。第九枪,郭文珺打出10.4环,排名上升到第二,落后于第一位的格贝维拉0.5环。

  最后一枪,郭文珺打出了10.8环,而格贝维拉只打出8.8环,郭文珺总成绩为488.1环,实现大逆转,为中国代表团取得第五金。

  郭文珺是国家射击队目前做妈妈时间最短的,女儿还不到一岁。夺金后,郭文珺笑着说:“这块金牌是送给女儿的最好礼物。”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射击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射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