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玲获邀参加王力宏演唱会 下一步清华读经管

  报讯(记者 石月)王力宏活力励志的形象,不仅受到学子们的青睐,也受到奥运健儿们的喜欢。日前,获得首金后的易思玲就公开表示,自己喜欢王力宏,而湘妹子李玄旭也在此前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崇拜王力宏。而王力宏长沙演唱会即将于8月31日在贺龙体育场举行,对于奥运健儿们的青睐,组委会表示,盛情邀请奥运健儿来听王力宏演唱会。

  在获得首金后,易思玲情绪非常激动,一度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等心情稍微平复后,这位湖南妹子才开始接受采访。第一次登上奥运会的舞台,并且面临争夺首金的巨大压力,这让易思玲在赛前相当紧张,“主要是外界干扰,压力比较大。”在进入国家队前,易思玲经历了很多挫折,能一步步走过来,易思玲表示:“支撑我前进的动力是非常感谢支持我的人,教练的帮助,家人的帮助。”因此,在拿到金牌后,易思玲立刻和家里通了电话,而怕父亲过于激动的她还叮嘱父亲要注意糖尿病和高血压。当记者问到未来打算时,易思玲表示:“下一步会去清华大学读经济管理专业,希望我能为清华尽一份力。”最后,心情不错的易思玲也透露了自己的偶像,那就是射击选手杜丽和娱乐明星王力宏。

  刚获得女子400米混合泳铜牌的李玄旭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就毫不掩饰自己对于王力宏的喜爱。 像很多90后一样,李玄旭也喜欢听歌看电影,有喜欢的明星。曾有记者问李玄旭最喜欢哪个明星,她脱口而出答道:“王力宏。”堂姐也证实,李玄旭很喜欢王力宏,平时训练比赛的间隙都会哼王力宏的歌放松。她还喜欢好莱坞大嘴美女、跟她一样有灿烂笑容的安妮·海瑟薇。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射击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射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