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宁双向飞碟添银 山东射击军团夺金看杜丽了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30日11:45  鲁中晨报

  尽管中国射击队在伦敦奥运会摘得首金,但对于山东射击军团来说,却出师不利。继28日老将谭宗亮无缘气手枪决赛后,29日烟台姑娘魏宁加油第三次奥运之旅以一枚银牌结束,这使得仅有三名射击选手的山东军团,只有淄博姑娘杜丽加油还存有夺金的希望。

  按照赛程,8月4日,淄博姑娘杜丽将在女子三姿项目上出战,这不仅仅关系到她自己能否连续三届夺得奥运金牌,还承载着山东射击冲金的重任。在谭宗亮悲情出局、魏宁遗憾摘银以及老公庞伟加油折戟的情况下,山东军团开局不算良好。不过,山东还有杜丽,这位连续两届摘得奥运金牌的中国射击队一姐即将亮相,富有大将风范的杜丽,将在下个月,为自己的第三枚金牌而战。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射击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杜丽 射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