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玲第一句话逗乐记者 透露喜欢看刺激鬼片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30日12:43  辽一网-华商晨报

  奥运首金得主易思玲接受本报记者采访——  

  按照约定,伦敦奥运首金冠军易思玲夺冠后,记者昨日与这位射击美女进行了一次近距离的接触。

  易思玲第一句话就逗乐了记者,“这场比赛打得忒刺激,吓到大家了,对不起。”

  记者:伦敦奥运选拔赛前,你曾经说自己晚上失眠,那么奥运首金战前,你是否紧张呢?

  易思玲:这次压力也不小,但按照之前的计划,我晚上9点就睡了,很奇怪很快就睡着了。我感觉同奥运会比赛相比,之前选拔赛更激烈和令我紧张。

  记者:2010年广州亚运会,你接受采访时说收获亚运首金,后来发现自己摆了乌龙,但这次是真正的首金,你什么感觉?

  易思玲:(笑)当时我以为所有大赛首金都是十米气步枪,跟奥运会一样。还好这次拿到一个真正的首金,把上次的口误扳回来啦。 

  记者:你看自己的比赛回放没?什么感觉?

  易思玲:看了比赛回放,仍不敢相信是真的,看到颁奖的场面,我又想哭了,说不清的感觉。

  记者:外界对你的了解还不是很多,感觉你很神秘,你觉得自己是什么性格女孩子?

  易思玲:我觉得自己很开朗啊,我以前练过跳舞,平时会喜欢跳舞和唱歌。

  记者:除了唱歌跳舞,你还有别的什么娱乐活动?

  易思玲:十字绣算娱乐活动不?要是算,这是一个。我还喜欢看电影,尤其是一些刺激的鬼片。

  记者:射击队有人开玩笑说你是“无胆英雄”,2010年你得胆结石在广州做了胆切除手术,这对你的运动生涯会有影响吗?

  易思玲:没什么影响,现在就是光吃不胖,也挺好的,别人都羡慕。胆摘除后,我就觉得,手术那么痛苦的时刻我都经历了,还有什么苦拗不过来呢,也算对自己的激励吧。

  记者:拿到首金后,你认为自己的命运会改变吗?

  易思玲:这是成长中经历的关键一步,我长大了,我想生活多多少少会改变。

  记者:你的妹妹易己玲也练习射击,而且还是省运会冠军,你有什么话对妹妹说?

  易思玲:妹妹在13岁去看望我时跟我玩上射击的,我并不希望她在射击这条路上走下去,我希望妹妹能够好好学习,上大学多学点知识。

  本报特派伦敦记者 于志凯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射击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射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