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米气步枪预赛-王涛第4晋级 朱启南无缘决赛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30日17:47  新浪体育微博
朱启南出局朱启南出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16时,英国皇家炮兵军营,2012年伦敦奥运会开始了男子十米气步枪资格赛的争夺。朱启南(微博)加油打出595环,排名第十,无缘决赛。王涛加油以598环位列第四晋级。

视频-朱启南爆冷仅列第十 595环无缘决赛媒体来源:CCTV.com

  共有47名选手参加了该项目的资格赛。根据规则,每位选手进行六轮射击,每轮十发子弹,成绩相加,总成绩前八晋级于今日19时15分开始的决赛。中国派出了雅典奥运冠军朱启南以及队友王涛出战,后者曾夺得今年射联世界杯慕尼黑站冠军。

  前三轮比赛,朱启南状态一般,均打出了99环,排在十名开外。而主要竞争对手、意大利名将卡普利亚尼状态神勇,没有射失,均打出了100环的成绩。罗马尼亚的摩尔多瓦努、挪威的巴克恩、白俄罗斯的查尔赫卡同样三轮打出300环,处于领先地位。王涛表现不错,第一轮打出99环,随后两轮都是100环,紧随对手。

  第四轮,朱启南状态回升,十发十中,得到300环。第五轮,他同样全部打中十环,排名渐渐上升。然而,关键的最后一轮射击,朱启南没有顶住压力,打出98环,以总成绩595环排名第十名,止步资格赛。这是朱启南在他参加的三届奥运会中首次无缘气步枪决赛,他后面还会参加50米步枪三姿和卧射2项比赛。

  王涛在第四轮和第五轮均打出100环,第六轮99环,以总成绩598环排名第四,挺进决赛。

  卡普利亚尼、摩尔多瓦努以599环排名第二,并平了资格赛奥运纪录。卫冕冠军、印度的班德拉以594环排名第16出局。

  美国名将埃蒙斯,六轮的成绩分别是97环、98环、100环、99环、99环、97环,总成绩590环,仅排名第35,同样无缘决赛。(新体)

  朱启南:首项失利非常难受 祝福自己!迎接下一战

  3朝枪神载跟头?朱启南挺起身 杜丽08一击等他重演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射击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朱启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