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启南:首项失利非常难受 祝福自己!迎接下一战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30日18:2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伦敦奥运会男子10米气步枪预赛爆出冷门,该项目的04年雅典奥运会冠军、08年北京奥运会亚军、中国名将朱启南发挥失常,595环的成绩仅列第10,无缘最后的决赛。而另一位中国选手王涛则以598环位列第四晋级。

  比赛结束后,朱启南难掩失望的心情,在10米气步枪这个曾经让自己获得巨大成功的项目上,没能进入决赛,确实让这位奥运三朝元老难以接受。不过现在朱启南可没有时间去“伤心”,因为本次奥运会他身兼三项,3天后要出战步枪卧射,6天后则还有步枪三姿的比赛等着他。

  今天的10米气步枪预赛结束后,朱启南很快更新了自己的新浪微博,通过微博向关心他的人们表达了歉意。“第一项比赛结束了,不尽如人意。”朱启南写道,“让所有关心我的朋友失望了,心里非常难受,四年的付出真的只有自己知道,但射击就是这样,总有各种不可预知性。我现在唯一可以做的就是调整好自己,迎接下一场比赛,我会努力的,祝福我自己,也祝福射击队!”

  竞技体育赛场上,没有谁能够永远当冠军,胜败乃兵家常事,朱启南第一项的失败虽然令人难过,但接下来最重要的就是他能够赶紧调整好自己,还有两项夺金的重任在他肩上。这让人想起2008年的杜丽,当初她在争夺首金失利的情况下,在几天后的个人第二项比赛中勇夺金牌,希望朱启南也能像自己的师姐一样,尽快振作起来比好接下来的项目,祝福他!

  (毛毛)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射击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朱启南 射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