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联社紧盯新浪奥运访谈:郭文珺偶像乃是秦钟午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30日20:01  新浪体育微博
韩联社报道截屏图韩联社报道截屏图

  新浪体育讯 网络使得各国人民的距离变得更近了。

  2012年伦敦奥运会比赛,中国媒体在紧盯外国的报道,而中国的报道也在被外国的媒体所收集。

  新浪网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前方和华奥星空合作的“冠军面对面”节目每天都会有很多外国的新闻记者在关注着。中国选手获得的金牌和奖牌越多,这些节目就越成为他们必看的对象。在MPC,一名中国志愿者就经常会被外国记者拉住要求翻译几句新浪上的中国冠军赛后谈应急。

  当昨天郭文珺加油在新浪华奥做客接受采访后,其文字稿立刻被韩国最大的韩联社所引用,因为郭文珺在访谈中说自己最欣赏的是韩国枪手秦钟午加油

  韩联社以《中国射击明星:我的偶像是秦钟午》播发了报道,文章说——

  女子10米气手枪奥运会2连霸的中国女明星选手在赛后表示,自己的偶像是33岁的韩国选手秦钟午。

  在北京和伦敦连续两次登上10米气手枪最高领奖台的28岁中国明星郭文珺,在29日参加了中国最大网络新闻媒体“新浪网”的谈话节目,当被问到谁是你的偶像的时候,郭文珺说:“要说同行,我的偶像是韩国的秦钟午,我觉得他挺厉害的。他是世界纪录保持者,而且奥运会也不只拿了一个冠军。而且从他拿冠军后再出来又是破纪录又是拿冠军,成绩一直保持较高的水平。”

  对于拥有众多世界最强射击选手的中国来说,秦钟午是不多的可以保持技术水平的强劲对手,这也是他能够进入中国选手眼中的原因。

  秦钟午在伦敦成为韩国历史上的第一名蝉联射击奥运金牌的人。2009年的昌源世界杯上,秦钟午还创造了世界新记录。(周超)

分享到:

相关专题:金牌专题:郭文珺专题 |奥运会射击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郭文珺 秦钟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