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涛透露资格赛场太吵 称比朱启南幸运未受影响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30日21:11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伦敦奥运会男子10米气步枪,首次参加奥运会的王涛加油在同门师兄朱启南(微博)加油失常出局的情况下,独自挺进决赛,但遗憾地是,他最终获得第四名与奖牌擦肩。

  赛后,王涛表示自己今天很幸运,自己的资格赛靶位位置相对比较偏,无人打扰,而朱启南的靶位后面很吵,还有人拍手。

  与朱启南同样师承常静春,王涛其实比师兄朱启南还要大2岁,但是比起28岁已经参加过3届奥运会的朱启南,今年30岁的王涛却大器晚成首次登陆奥运会,当朱启南意外无缘决赛,王涛没有受到影响,以598环排名第四晋级决赛。

  王涛说,这是自己比较幸运,站的靶位位置比较好,避免了被打扰。

  作为大器晚成的选手,第一次站上伦敦奥运会男子气步枪赛场,王涛顺利晋级决赛,在决赛中的意大利名将卡普利亚尼、罗马尼亚选手摩尔多瓦亚努、印度纳朗等强敌环视下,他正常发挥了水平,虽然最终与奖牌仅有一步之遥。

  决赛中,我们看到一个果断的王涛,几乎每枪都是第一个击发,而这也是他一直的特点。“我的风格就是速度比较快,因为我的稳定期比较靠前。”

  王涛决赛中8枪在10环之上,而且有10.8环的高环数,但是有2枪在9环,总结自己的表现,王涛说:“今天自己资格赛正常,决赛有10环小数点很高的,但是9环还是很可惜。”(刘襄琳)

分享到:
华奥星空-呈现奥运精彩体育内容

相关专题:奥运会射击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王涛 朱启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