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钰莹发文慰问朱启南:望你战胜自己 走出阴影

  杨钰莹

  中新网7月31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中国队在奥运体操男子团体决赛时以几乎零失误的表现夺得金牌,以总分275.997的成绩卫冕成功,为中国代表团夺得第9枚金牌。得知这个消息,杨钰莹兴奋表示,“奥运伴随的每一天都让人期待,充满了欢笑和泪水。这枚来之不易的金牌让小伙子们脸上绽放了可爱的笑容,相信每个人都会被他们感染。”

  此外,她还发文慰问在10米气步枪比赛中遗憾失利的朱启南(微博),她坦言:“他眼中的泪光,让我更深体会到笑容背后的泪水和艰难。希望我们每个人都能战胜自己,走出阴影,在阳光下微笑!”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射击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