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碟双多向两小伙出战 李君曾因失恋当起送水工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13:59  山东新闻网-山东商报

  商报消息 自从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上张山在男女混合参赛的射击飞碟双向决赛中一举夺魁,书写了巾帼不让须眉的佳话后,中国选手在此后4届奥运会均无缘飞碟射击金牌。

  今年伦敦奥运会男子飞碟双多向的比赛中,将由胡斌渊、李君两个帅小伙并肩作战。中国飞碟射击队总教练孙盛伟表示,“我们力争拿到奖牌甚至更好的成绩。”

  小将李君,在奥运选拔赛中顽强拼搏,成功入选中国奥运代表队,可能没人知道,李君差点半途而废。2009年,相恋三年的女友离他而去,带给他非常大的打击,一度离开国家队回老家当起了送水工。但是,习惯了举枪瞄准的他,怎么会习惯每天驼着个背爬楼送水?不过两个月,李君就回到了队里,重新举起了自己心爱的枪。从那时候起,李君明白,自己是再也离不开靶场了,因为只有在这里,才找得到归属感和成就感。

  北京时间16:00,让我们静候男子飞碟双多向资格赛的开始。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射击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