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25米手枪速射资格赛丁峰暂列第3 张健第6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19:37  新浪体育微博
男子25米手枪速射资格赛丁峰暂列第3张健第6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消息,伦敦奥运会男子25米手枪速射资格赛第一阶段比赛结束,中国选手丁峰加油和张健全部打出293环的成绩,前者凭借14个10环内成绩暂时排名第3,后者则位列第6,俄罗斯选手克里莫夫以294环暂列排名榜榜首。

  伦敦奥运会男子25米手枪速射资格赛今日鸣枪,中国选手丁峰在8秒和6秒速射比赛中均打出98环,4秒速射比赛中打出97环总成绩为293环,凭借12个十环内的成绩在资格赛结束后暂列第三位;而随后出场的张健也表现不俗,他在比赛中同样打出293环的总成绩,不过由于他仅打出7个10环内因此暂列第6位。

  俄罗斯选手克里莫夫虽然在4秒速射中打出96环,不过凭借8秒速射98环以及6秒速射100环的成绩以总成绩294环在资格赛第一阶段结束后暂列榜首,古巴老将普波、捷克的波德赫拉斯基以及印度选手库马尔虽然与中国的丁峰和张健同打出293环的总成绩,不过普波凭借14记10环内力压丁峰暂列第2,而捷克以及印度选手也通过9记和7记10环内战胜张健排在第4和第5位。

  按照奥运会25米手枪速射比赛安排,伦敦当地时间8月3日上午10:30分将进行第二阶段比赛,两阶段比赛总成绩排名前6位的选手晋级总决赛,不过资格赛阶段的比赛成绩不带入决赛阶段。(Jekkie)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射击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射击 丁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