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飞碟双多向预赛 中国胡斌渊李君双双无缘决赛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20:22  新浪体育微博
男子飞碟双多向预赛中国胡斌渊李君双双无缘决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伦敦奥运会射击比赛进行了男子双多向飞碟和男子25米运动手枪速射的预赛,中国选手李君加油和胡斌渊加油无缘男子双多向飞碟决赛。

  共有23名选手参加了男子双多向飞碟的预赛,预赛共三组,每组50发,李君在第一组发挥不佳只打了40中,但从第二组开始发挥趋于正常,后两组分别打出了47中,最后以134中排在第十位而无缘决赛,胡斌渊第一组发挥也不够理想只打了42中,第二组他发挥出色打出48中的好成绩,名次也有所提升,但在第三组没有抓住机会,只打出了43中,最后他以133中排在第14位无缘决赛。

  排在该项目预赛前三位的是英国选手威尔森、俄罗斯选手莫辛和科威特选手阿尔德哈尼,成绩分别为143中、140中和140中。

  在男子25米手枪速射资格赛中,中国选手丁峰加油和张健分别打出293环的成绩,分别排在了第三和第六位。明天将进行慢射的比赛,两项成绩相加决出进入该项目决赛的八个席位。(冰雪季节)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射击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胡斌渊 飞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