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击-男子50米步枪卧射 朱启南王炜一无缘决赛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3日17:1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下午,伦敦奥运会射击男子50米步枪卧射比赛结束资格赛争夺,中国选手朱启南(微博)加油以590环位列资格赛34名,另一名选手王炜一加油则以591环的成绩排名第28位,两人双双无缘决赛。白俄罗斯选手马丁诺夫以600环排名资格赛第一,玻利维亚的考克斯和斯洛文尼亚选手莱蒙德-德贝维奇分列2、3位。

  伦敦奥运会射击男子50米步枪卧射资格赛在北京时间今天下午开始,中国队派出朱启南和王炜一两名选手参加比赛,朱启南在前三轮比赛中都打出99环的成绩,不过在后3轮的比赛中他的状态稍有下滑,仅打出两个98环和一个97环,最终总成绩590环名列资格赛第34位。此外,中国队另一位选手王炜一的表现也一般,虽然在第二轮和第五轮都打出100环的成绩,但第一轮和第三轮96和97环的成绩让他晋级决赛的希望变得渺茫,随着其余两轮打出99环的成绩,王炜一最终总成绩定个为591环,最终排名第28位的他与朱启南双双无缘该项决赛。

  白俄罗斯选手马丁诺夫凭借6轮600环的不俗成绩以总成绩600环排名资格赛第一,玻利维亚的考克斯由于在第二轮打出99环,因此总成绩以1环之差599环屈居第二,斯洛文尼亚选手莱蒙德打出两轮100环以及4轮99环最终以596环的成绩排名3位。

  此外,由于在资格赛中有9名队员打出595环的总成绩,因此他们不得不通过加赛决出最终晋级决赛的5个名额。最终德国的布劳德梅尔、韩国的韩真燮、意大利人卡普利亚尼、印度的卡马卡尔-祖迪普以及克罗地亚的德科维奇位列4-8位晋级决赛。

  今天晚上19时,男子50米步枪卧射比赛将进行决赛。(Jekkie)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射击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射击 朱启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