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峰首战奥运会以体验为主 无缘金牌但有所收获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4日00:44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3日晚,在伦敦奥运会男子25米手枪速射比赛中,中国选手丁峰加油以总分27分获得一枚铜牌,这也是中国选手在奥运会此项目中的最好成绩。赛后,丁峰接受了采访。

  对于铜牌的成绩,丁峰坦然表示:“做好自己,没能取得冠军,但是有所收获。”

  这也是丁峰第一次参加奥运会,在面对改动最大的25米手枪速射这个项目,他发挥出色,在预赛排名第一的俄罗斯名将克里莫夫都被淘汰出局时,丁峰还成功 的把自己留在赛场上。不过在丁峰最后一组的比赛中,仅打出3中的成绩有些遗憾,也正是因为这个成绩,他最后以1分的差距提前出局,无缘金牌争夺。谈到这个 3分时,丁峰表示:“可能在决赛中,个别组次把握上,自己还要加强些。”

  “我的首要宗旨还是体验,以体验为主,体验到了,有收获挺好,至于结果,大家都看到了,我也没有什么不满意的。”丁峰说。(刘襄琳)

分享到:
华奥星空-呈现奥运精彩体育内容

相关专题:奥运会射击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丁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