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前瞻:杜丽冲击第三金 羽毛球女单操胜券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4日04:11  舜网-济南时报微博

  项目:女子50米步枪三姿决赛

  时间:8月4日19:45

  选手:杜丽

  女子50米步枪三姿决赛,山东选手杜丽出战,虽然这只是她的副项,但北京奥运会上,杜丽正是在主项失利的情况下,在这个项目上完成自我超越。如果在伦敦夺冠,杜丽将完成连续三届奥运夺金的传奇。

  “自家人对决”

  项目:羽毛球女子单打决赛

  时间:8月4日20:30

  选手:王仪涵VS李雪芮

  羽毛球女子单打金牌将在中国两位选手王仪涵和李雪芮之间产生。世界排名第一的王仪涵更被看好,除了在16强赛中与韩国选手裴延姝战至第三局外,其余比赛皆以2:0的成绩击败对手晋级。世界排名第三的李雪芮本届奥运会来势汹汹,在半决赛中淘汰了队友汪鑫,实力不容小觑,这场“自家人对决”在场面上想必会精彩万分。

  羽球女双能否捍卫荣誉

  项目:羽毛球女双决赛

  时间:8月4日20:30

  对阵:田卿/赵芸蕾VS藤井瑞希/垣岩令佳

  女双是中国羽毛球队奥运夺金次数最多的项目,已经连续囊括了4届奥运金牌。国际羽联的重磅罚单,让女双头号种子于洋/王晓理“非典型死亡”,本届奥运会夺取女双金牌的重担只能交给田卿/赵芸蕾。作为广州亚运会的冠军,田卿/赵芸蕾同样具备冲金实力。

  孙杨夺冠无悬念

  项目:男子1500米自由泳

  时间:8月5日 2:36

  选手:孙杨

  在男子1500米自由泳预赛中,孙杨一路领先以14分43秒25排名预赛首位进入决赛,领先第二名3秒!朴泰桓排名第六也取得决赛资格。1500米是孙杨的主项,他也是该项目世界纪录保持者,不出意外的话,这枚金牌已经被他提前预定。

  看济南姑娘高畅冲金

  项目:女子4×100米混合泳决赛

  时间:8月5日3:07

  选手:高畅

  女子4×100米混合泳决赛,中国队以第七名的身份闯入决赛。在预赛中,济南姑娘高畅出场并有不错发挥,很可能会在决赛中出场。中国队曾在2009年游泳世锦赛上打破过该项目的世界纪录,拥有100米蝶泳银牌得主陆滢、100米自由泳铜牌得主唐奕、100米仰泳高手赵菁、高畅的中国队具备冲金实力。

  (实习生周朋 李强新整理)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射击新闻专题 |奥运会羽毛球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