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丽笑称要和儿子重建感情 叹失败因恢复时间不足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7日02:38  北京娱乐信报微博

  昨天抵京的还有两届奥运会射击冠军杜丽加油,她在伦敦奥运会女子50米步枪三姿比赛中打出581环的成绩,位列13名,无缘决赛。昨天在机场,杜丽表示,虽然伦敦奥运会的成绩不好,但自己的心情已经平复,现在最想做的事情就是能够见到儿子,“一个多月没有见着儿子了,可能跟我也不亲了。”

  杜丽表示,奥运会有残酷的一面,也有运气在里面,“这一场不行,不代表你实力不行,所以我告诉自己打完就打完了。这次虽然失败了,但是还有儿子等着我,还有家庭等着我,除了比赛和争冠我还有很多事情可以做。”谈到失败的原因,杜丽说:“主要因为之前恢复的时间有点短,只有一年半,在还没准备好的时候,就上去打奥运会了,在比赛中遇到一些问题不知道怎么处理,比赛的感觉也没有找到。”

  对于接下来的安排,杜丽表示,现在还不好说,“不过,我觉得现在状态很好,射击这个项目毕竟不太一样,只要自己继续坚持训练,不主动放弃,我觉得还是有机会的。”杜丽说,现在最要紧的就是回家,“我都担心儿子不要我了,先重新培养培养感情吧。”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射击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射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