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义夫:射击队完成首金任务 将转向培养年轻新人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8日18:17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8月8日奥运专电(记者周洪鹏、卢羡婷)部分完成奥运会征程的中国代表团成员8日抵京。中国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表示,伦敦奥运会上中国射击队完成了代表团下达的“首战必胜(拿下奥运会首金)”的任务。

  王义夫在首都机场接受媒体采访时说:“经过半个多月的奥运会奋斗历程,我们今天回到了祖国,回到了家,心里非常踏实。中国射击队按照刘鹏局长的要求,首战必胜,为中国代表团获得了首金,这也是全国人民的光荣。”

  王义夫表示,一切荣誉已经成为过去,中国射击队下一步将转向培养年轻运动员方面。

  同时,王义夫还代表射击队表达了对媒体的感谢:“媒体朋友非常辛苦,来得比我们早,走得比我们晚,把每一个细节、每一场比赛都传输回来,让大家共同感受奥运拼搏的历程。”

  在伦敦奥运会的射击比赛中,中国射击队获得2金、2银、3铜,共7枚奖牌,其中易思玲在女子10米气步枪赛场为中国代表团射落伦敦奥运首金。(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射击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