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绝杀:郭文珺最后一枪逆转 孙玉洁一剑封喉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3日03:0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绝杀无疑是运动场上最激动人心的时刻,而在本届伦敦奥运会上,就曾有多个项目上演过精彩的绝杀:

  气手枪郭文珺加油绝杀逆转夺金

  北京时间7月29日晚,伦敦奥运会射击女子十米气手枪决赛,中国名将郭文珺在最后一枪之前还落后排名第一的选手0.5环,而顶着巨大压力的郭文珺在最后一枪打出了不可思议的10.8环,上演了惊天大逆转,成功加冕王者之位。

  男子佩剑仲满(微博)绝杀韩国晋级

  北京时间7月29日,在男子佩剑个人赛1/16决赛中,仲满与韩国的金贞焕战成14平,最后时刻仲满率先进攻,直接命中有效部位,一剑绝杀对手惊险晋级16强。

  射箭团体赛中国绝杀意大利进八强

  奥运会女子射箭团体1/8决赛,三局过后中国190-199落后意大利,中国队的最后一箭方玉婷加油必须要射中10环才能确保中国队在总环数上超出对手,最终方玉婷顶住压力射中10环区,帮助中国队以200-199淘汰意大利队昂首挺进八强。

  法国女篮小组赛绝杀英国

  北京时间8月4日在伦敦奥运会女篮小组赛的比赛中,法国女篮与英国队鏖战到加时赛,在终场前0.2秒法国队杜梅克在两名球员严防下投中制胜三分,帮助法国女篮绝杀东道主英国。

  女子重剑半决赛中国绝杀俄罗斯

  北京时间8月4日,2012年伦敦奥运会击剑比赛进入到倒数第二个比赛日。在女子重剑团体半决赛中,李娜(微博)、孙玉洁(微博)加油领衔的中国队前九局与俄罗斯队战成19平,加时赛孙玉洁一剑制胜,最终中国队以20-19绝杀,率先晋级决赛。最终中国队问鼎冠军。

  女子重剑乌克兰剑客加赛绝杀夺冠

  女子个人重剑比赛决赛在乌克兰选手舍姆雅金娜与卫冕冠军、德国的海德曼之间展开。比赛规定的时间双方战成8-8平,在惊心动魄的加赛中,舍姆雅金娜打得积极主动,而她最终也把握住机会,得到制胜一分,以9-8战胜海德曼问鼎桂冠。

  美国女足半决赛加时绝杀加拿大

  北京时间8月7日凌晨,奥运女足半决赛的一场比赛中,美国队和加拿大队在常规时间打成了3-3,在加时赛下半场的补时阶段,美国队的摩根头球破门,帮助球队4-3绝杀加拿大,晋级决赛。

  加拿大女足补时绝杀法国夺铜牌

  北京时间8月9日20时,奥运女足铜牌争夺战在考文垂城市球场展开角逐,加拿大1比0绝杀法国,奥运女足历史上首次由非欧洲队获得铜牌。下半时,法国两次射中门框。补时阶段,加拿大中场马西森打进致胜一球。

  男子曲棍球决赛 德国夺冠

  奥运会男子曲棍球决赛8月11日晚在卫冕冠军德国队(微博)和两届奥运冠军荷兰队之间展开,德国队(微博)的拉本特表现神勇,不仅独中两元,而且攻进制胜绝杀,帮助德国队(微博)2-1战胜对手,实现卫冕。

  男子射箭戴小祥(微博)绝杀摘铜

  北京时间8月3日,伦敦奥运会男子射箭个人项目,中国选手戴小祥尽管在半决赛中遭韩国老将吴真爀“绝杀”无缘决赛,但是在季军争夺战中他还是凭借加赛的一箭靶心10环“绝杀”荷兰箭手范德温,为中国射箭队摘得了一枚宝贵的铜牌。

  (音乐的猫)

分享到:

相关专题:伦敦奥运总结专题 |金牌专题:郭文珺专题 

更多关于 郭文珺 绝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