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第6日看点:郑洁迎战小威 罗迪克穆雷遇强敌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6月30日08: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伦敦当地时间30日)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将进入正赛第六个比赛日的角逐。男子单打方面,穆雷(微博)、德尔-波特罗、特松加等都将为16强资格而战;女单赛场,科维托娃、阿扎伦卡(微博)等也将迎来各自的第三个对手。金花方面,郑洁将在中央球场第一场比赛中迎战美国黑珍珠小威廉姆斯,她还将和张帅分别出战混双赛场。温网第六个比赛日中,中央球场和1号球场将在伦敦时间13:00、北京时间20:00准时挥拍;其他赛场则将在伦敦时间11:30、北京时间18:30开赛。

  中央球场(伦敦时间13:00、北京时间20:00)

  第一场 小威廉姆斯(6)VS郑洁(25)

  中国金花郑洁在第三轮比赛中遭遇夺冠大热门小威廉姆斯。此前两人曾经有过5次交锋,郑洁无一胜绩。单在温布尔登,两人也曾经有过两次交锋,特别值得一提的是2008年的半决赛,以黑马姿态杀入四强的郑洁一度将小威廉姆斯逼入绝境,无奈最终还是未能晋级。此役在草地赛场再度相逢,郑洁并非没有机会,毕竟最近一段时间她的整体表现可圈可点,而温布尔登又连续爆出冷门。至于最终结果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第二场 费雷尔(7)VS罗迪克(30)

  第三场 巴格达蒂斯VS穆雷(4)

  主场作战的穆雷在第三轮中遭遇年少成名的巴格达蒂斯,后者最近几个赛季已经退出一流行列,偶尔才有上佳表现,想要撼动占据天时地利人和的穆雷,似乎有些困难。不过既然能够挺过前两轮,说明塞浦路斯人至少最近手感不错,即便不能掀翻穆雷,但是给苏格兰人制造点儿麻烦应该不成问题。

  1号球场(伦敦时间13:00、北京时间20:00)

  第一场 勒普琴科VS科维托娃(4)

  科维托娃称得上是最低调的温网卫冕冠军了,因为莎拉波娃(微博)、小威廉姆斯的存在,甚至极少有人将其列为夺冠热门。本轮比赛中,捷克姑娘将迎战勒普琴科,后者在这一两个赛季中的表现还算稳定。虽然科维托娃正常发挥水准就能晋级,但是在大满贯赛场是什么都可以发生的,即便是卫冕冠军也不能掉以轻心。

  第二场 锦织圭VS德尔-波特罗(9)

  第三场 特松加(5)VS拉科

  纳达尔的出局让这一半区的竞争变得更为开放性,目前来看最大的受益者应该是特松加,而法国人晋级决赛的呼声甚至已经超越主场作战的穆雷。在大满贯赛场,拉科每每遭遇顶尖选手似乎都表现不错,无奈关键时刻无法送出致命一击,整体实力和顶尖集团还是有着本质区别。至于赛前伤到手指导致温网之路一度迷茫的特松加,随着比赛推进状态渐出,甚至看到晋级决赛的希望,想要再度站在冠军争夺战的舞台上,法国人必须收获一场胜利。

  2号球场(伦敦时间11:30、北京时间18:30)

  第一场 伊万诺维奇(14)VS格尔格斯(22)

  第二场 塞佩洛娃VS阿扎伦卡(2)

  第四场 基里连科/佩特洛娃(4)VS大威廉姆斯/小威廉姆斯

  17号球场

  第三场 伊吉恩/沃斯科波耶娃VS S-冈萨雷斯/张帅

  第四场 梅罗/兹沃娜列娃VS波帕纳/郑洁

  (Simone)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