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双前瞻:郑洁彭帅签运平平 多对组合为奥运练兵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6月23日15:0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消息,2012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公布女双签表,中国共有三对组合出战,除了郑洁彭帅之外,郑赛赛搭档卡丹图,张帅搭档帕诺娃都参与角逐,而签表中不乏多对同国组合,比如威廉姆斯姐妹就两年来首度配对出征大满贯赛,而拉德万斯卡姐妹也再次牵手,舍夫多娃也与沃斯科波耶娃组合,本届温网可谓是奥运前的刺探敌情战。

  中国金花组合郑洁彭帅将继续为奥运练兵,两人被分在上半区,首轮将对阵埃拉科维奇/塔纳苏甘的跨国组合,相信过关不成问题,第二轮她们很有可能遭遇12号种子、西班牙组合加里奎斯/桑通加,这将会是一场硬战,即便过关,前面的潜在对手还有5号种子维斯尼娜/马卡洛娃、头号种子胡贝尔/雷蒙德等强敌,如想走的远一些可谓困难重重。

  郑赛赛本次温网搭档罗马尼亚新秀卡丹图,后者曾在法网首轮遭莎娃送双蛋血洗。两人这次签运很差,首轮就要面对头号种子胡贝尔和雷蒙德,美国组合法网首轮就被中国姑娘张帅和卡内皮的组合爆冷淘汰,因此温网势必会更加警觉和专注,所以郑赛赛和卡丹图想要再次爆冷难度很大。张帅此次搭档俄罗斯姑娘帕诺娃,两人被分在下半区,首轮挑战11号种子乌赫利洛娃/格兰登组合,虽然是种子选手,但是张帅和帕诺娃并非全无机会,一旦过了这一关,接下来有可能遭遇里诺/纳瓦罗、6号种子赫拉瓦科娃/赫拉德卡等。对于张帅组合来说,毫无压力之下或许会给我们带来意外的惊喜。

  本届温网,另一大特色是多对本国选手携手出击为奥运练兵,比如大小威(微博)、拉德万斯卡姐妹、科贝尔和巴瑟尔,汉图楚娃和齐布娃、舍夫多娃和沃斯科波耶娃等等,加之从年初便一直都在合练的文奇埃拉尼、杜尔科苏亚雷斯、基里连科佩特洛娃等,因此温布尔登已经嗅到了奥运的气息,究竟谁能拿下冠军占得心理优势,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rod)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郑洁 彭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