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球队大部队南京集训 李娜德国单独备战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3日02:39  新京报微博

  新京报讯 (记者孙海光)中国网球队大队人马日前抵达南京,进行伦敦奥运会前的冲刺备战。“一姐”李娜则留在德国进行训练,随后与国家队在伦敦会合。

  本周二,国家队抵达南京,用网管中心工作人员的话来说,南京的草场质量不输给全英俱乐部。

  “没想到国内还会有草地球场,”彭帅称,别说造价就连维护费用都相当可观。不过在一天的训练后,彭帅发现这里的草场与全英俱乐部的草场仍有一定区别,“跟温布尔顿相比还是有一定区别,毕竟包括气候在内的很多客观条件不一样。”

  由于草地损耗很大,南京方面准备了6片球场的草皮量,随时进行替换。根据日程,国家队将在南京待到16日,随即前往伦敦。孙晋芳透露,已在全英俱乐部附近找到一家草地球场,国家队奥运会前将在那里训练一周。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网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网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