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参与火炬传递惊艳伦敦 弥补四年前北京遗憾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7日11:02  荆楚网-湖北日报

  本报伦敦26日电(记者赵峰)当地时间25日傍晚,前法网冠军、我省著名网球运动员李娜(微博)加油在伦敦北部的哈林盖区进行了奥运火炬传递,至此,李娜完成了自己职业生涯的首次火炬传递。这既弥补了她四年前无缘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的遗憾,也完成了本届奥运会前的最后一项重任。

  这天是伦敦奥运会火炬传递的第68天,圣火从哈罗出发经温布利大球场和亚历山大德拉宫,最终抵达哈林盖,全长30.48英里,共有153名火炬手参与传递。作为第147号火炬手,李娜下午6时出现在了传递现场,在热衷于网球的英国民众眼中,李娜是相当受欢迎的,很多小朋友纷纷冲到李娜面前,一边触摸着火炬,一边与这位大满贯得主合影。

  6时27分,李娜从一位名叫凯特·休森的年轻妈妈手中接过圣火,开始了属于自己的300米传递。跑步过程中,李娜不断地向道路两边的民众挥手致意,她身后的DJ广播车也见缝插针地报道:“大家看,这就是来自中国的法网冠军李娜。她就在你们的面前,让我们欢呼吧,让这位中国姑娘感受到你们的热情吧!”

  在道路两旁众多民众的欢呼声中,李娜顺利完成了圣火传递任务,并为下一位火炬手点燃了火炬。本届奥运会,李娜将作为女单十号种子参战,同时还将搭档小将张帅加油参加女双的比赛。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