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宏伟透露郑洁目前状态好 金花连续作战没问题

 

  6月28日,温网公开赛继续女单第二轮争夺,中国金花直落两盘,击败加拿大名将沃兹尼亚克,报了法网负于对手的“仇”。图为郑洁在比赛中。中新社发 王曦 摄

视频-郑洁的奥运畅想媒体来源:CCTV.COM

  中新网伦敦7月27日电(记者卢岩)伦敦奥运网球赛开战在即,中国选手彭帅和郑洁今天中午来到温布尔登进行训练。虽然明天面临两场比赛连续作战,但总教练蒋宏伟认为“不成问题”。

  彭帅和郑洁在温布尔登3号场地进行了45分钟的训练,两位球员体现出非常认真的态度,每一个击球动作和跑位都非常努力,教练不时在场边进行着指导。郑洁也认为,自己在训练中的状态不错。

  本届奥运会,中国女网签运不佳,郑洁将在首轮遭遇有“克星”之称的佩特洛娃,而彭帅则将与谢淑薇上演海峡德比。但在训练场上,她们仍然显得神情较为放松,并无大战在即的紧张。

  今年温网彭帅表现出色,连续第二次闯入十六强。此番回到温布尔登,国人对彭帅的期望值也颇高。“虽然比赛时间几乎连起来了,但一天两场体力不成问题,”谈到明天的比赛,蒋宏伟表示。

  蒋宏伟认为,彭帅和谢淑薇配合过女双,互相比较了解,彼此的打法都很熟悉。“谢淑薇变化比较多,彭帅速度比较快,力量很好,关键看谁能克制住对手,”他说,“如果她的速度能克制住对手的变化,就能占据优势。”

  郑洁则将遭遇此前交手记录1胜7负的佩特洛娃。不过在摆脱长期以来的伤病后,郑洁最近已经将身体和精神调整到了“奥运状态”,温网和小威的交手更给她平添了不少信心。蒋宏伟表示,郑洁目前状态很好,“我们都准备好了”。(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网球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