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幸运女神不会永远眷顾我 期待双打尽全力拼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9日18:5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伦敦奥运会的第一个比赛日,中国代表团收获颇丰,易思玲加油、王明娟加油、孙杨(微博)加油和叶诗文(微博)加油连夺4金,为这次奥运开了个好头。但有人欢喜有人忧,被国网寄予厚望的李娜(微博)加油在女网单打中不敌汉图楚娃,首轮就出局,让人遗憾不已。比赛结束后李娜心情不佳,没有接受采访就独自离去。

  十几个小时后,李娜逐渐平复了心里的失落情绪,在接受央视采访时,娜姐很坦然的表示,竞技体育里胜负乃兵家常事,而接下来的目标就是打好奥运双打,她和搭档张帅将在今天出战。

  “直到比赛结束的那一刻,我才意识到:这届奥运会我的单打路结束了,”现在回想起昨天的情况,李娜还是难免伤感,“当时那一刻我脑子里是空白的,短短的20多秒时间你不可能想到很多。但是,输球的结果是可以接受的,幸运女神不可能永远光顾我。”

  经历了多年职业网球生涯的李娜,起起伏伏,如今已多了一份淡定。“竞技体育就是这样,输球都是正常的,”李娜说,“汉图楚娃也不是新手,大家在这个圈子里已经这么多年了,互相非常了解。输了球我心里肯定会有负面的情绪,但在经历了这么多起起伏伏之后,这么多年下来我已经习惯了,这又不是第一次参加竞技体育。” 

  不过现在李娜也知道,当务之急是从失利阴影中走出。“毕竟奥运会4年一次嘛,如今我的单打已经玩完了,”笑容重新回到娜姐的脸上,“现在我就期待双打比赛,会为此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毛毛)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网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李娜 网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