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第三日看点:彭帅郑洁一日双赛 单双遇考验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30日07: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伦敦当地时间30日)奥运会网球项目比赛将进入第3个比赛日的角逐。由于收到雨水影响,原本在昨天应该完赛的诸多比赛被迫取消,导致费德勒加油、威廉姆斯姐妹等都是一天双赛;中国选手方面,郑洁加油与佩特洛娃的较量也被推迟,而彭帅加油则将迎战前温网冠军科维托娃,两人所搭档的双打比赛也遭遇劲敌。此外,阿扎伦卡(微博)、沃兹尼亚奇(微博)、克里斯特尔斯、德尔-波特罗、罗迪克等也都将亮相赛场。

  中央球场(伦敦时间12点、北京时间19点)

  第一场 阿扎伦卡VS贝古

  第二场 费德勒VS贝内特乌

  对于大多数球迷来说,费德勒首轮比赛的表现令人感到意外。刚刚拿到温网冠军的瑞士人在草地上应该有足够的实力和自信才是,不料奥运会首轮居然被逼到绝境。第二轮比赛的对手贝内特乌也是球王苦主,不久前的温网两人刚刚有过一次交锋,虽然费德勒最终取胜,但是过程中还是遭遇了不小的挑战。此役转战奥运赛场,不知两人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静待赛场见分晓。

  第三场 塞皮VS德尔-波特罗

  第四场 维克梅耶尔VS沃兹尼亚奇

  1号球场

  第二场 小威廉姆斯VS U-拉德万斯卡   

  放眼当下,小威廉姆斯显然已经重回女子网坛霸主地位,而温布尔登的草地则是助推她重返巅峰的福地。首轮比赛中,小威廉姆斯已经告诉了人们她的状态到底有多完美、手感到底有多火,她绝对是本届奥运会女单冠军的最有力竞争者。次轮对手U-拉德万斯卡最近几年虽然进步显著,但却依然未能买入一流之列,想要在全英俱乐部阻挠塞蕾娜女皇,恐怕希望渺茫。

  第三场 伊斯内尔VS贾兹里

  第四场 克里斯特尔斯VS纳瓦罗

  2号球场

  第一场 罗迪克VS克里赞

  由于雨水影响,罗迪克与克里赞的比赛被迫推迟。作为昔日全英俱乐部成绩最为稳定的选手之一,罗迪克的草地实力不容置疑。然而随着年龄的增长,美国重炮已经退出顶尖集团,未来何去何从难以预料。不管这届奥运会他的胜算能有几成,对于诸多喜爱罗迪克的球迷来说,奥运会的每一场比赛都将变得格外珍贵,因为谁都无法预知这会不会是他在温布尔登的绝唱。

  第四场 科斯蒂亚/哈勒普VS威廉姆斯姐妹

  第五场 锦织圭/添田豪VS费德勒/瓦林卡

  14号球场

  第三场 彭帅VS科维托娃

  首轮艰难取胜的金花彭帅在第二轮中遭遇强敌,将与前温网冠军科维托娃一决高下,这将是两人的首次交锋。如果单从实力来看,捷克姑娘的确是在中国金花之上,不过奥运开赛以来,球迷也清楚的认识到,这是与大满贯、巡回赛所不同的一项赛事,任何人的发挥都可能在预料之外。也许,身着中国红的彭帅将为球迷带来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第五场 维维斯/M-桑切斯VS彭帅/郑洁

  17号球场

  第一场 郑洁VS佩特洛娃

  (Simone)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网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彭帅 郑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