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第四日看点:小德战罗迪克 李娜张帅迎强敌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31日07: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伦敦当地时间31日)奥运会网球比赛将进入第4个比赛日。男单赛场中,德约科维奇加油将与罗迪克带来一场新老之战,而穆雷(微博)则将遭遇芬兰冰人涅米宁;女单赛场上,大威廉姆斯将继续为梦想而战,莎拉波娃(微博)则要朝金满贯迈进;中国金花李娜(微博)加油/张帅(微博)加油将迎战赫拉瓦科娃/赫拉德卡这对捷克组合,同时亮相双打赛场的还有费德勒/瓦林卡、布莱恩兄弟、威廉姆斯姐妹、拉德万斯卡姐妹等。

  中央球场(伦敦时间12点、北京时间19点)

  第一场 大威廉姆斯VS沃兹尼亚克

  随着年龄的增长,大威廉姆斯的竞技能力也在逐渐下降,不过作为昔日网坛霸主之一,有着草地皇后之称的美国人还是在奥运会中积极调整好了心态和状态,努力取得好成绩。第二轮对手沃兹尼亚克实力平平,想要阻挠大威廉姆斯必须下一番功夫,如果美国黑珍珠能够正常发挥自身水准,继续晋级当属情理之中。

  第二场 涅米宁VS穆雷

  主场作战的穆雷可谓占据天时地利人和,加之不久前刚刚杀入温网决赛,苏格兰人在全英俱乐部也信心满满。相比而言,涅米宁既没有穆雷的实力和名气,年龄和伤病还阻挠了他的发挥,已经鲜有好成绩。如果从两人当下的实力和状态来说,这场对决应该毫无悬念,穆雷晋级算是众望所归。不过不能忘记的是,奥运赛场影响球员成绩的因素甚至比大满贯还多,谁都无法预知未来会发生什么。

  第三场 罗迪克VS德约科维奇

  一个是当今身处统治集团的小天王,一个是昔日在温布尔登战绩稳定的强势重炮,这场对决也算是“重量级”的。不管是之于德约科维奇还是之于罗迪克,为国而战对他们来说都意义非凡,这场对决他们肯定也会全力以赴。即便已经退出顶尖集团,但是重返温布尔登的罗迪克实力还是不容小视,这场对决依然充满悬念,算得上是针尖与麦芒的较量。

  第四场 莎拉波娃VS罗布森

  尽管不久前在温布尔登提前出局,但是这并没有影响到莎拉波娃备战奥运,而她特殊的旗手身份似乎给自己又增添的几分信心,绝对是奥运会金牌的有力竞争者。主场作战的罗布森首轮表现不俗,但是在实力上来说想要挑战赛全满贯得主--莎拉波娃还是有很大的难度,好在主场观众的加油声也是她的一大武器,但愿压力面前罗布森能够超水准发挥。

  1号球场(伦敦时间12点、北京时间19点)

  第一场 特松加VS拉奥尼奇

  第三场 阿扎伦卡(微博)VS M-桑切斯

  2号球场

  第二场 西里奇VS休伊特

  第三场 科贝尔/利斯基VS威廉姆斯姐妹

  第四场 厄尔里希/拉姆VS费德勒/瓦林卡

  15号球场

  第二场 李娜/张帅VS赫拉瓦科娃/赫拉德卡

  18号球场

  第四场 布雷恩兄弟VS达维登科/尤兹尼

  (Simone)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网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李娜 德约科维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