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张帅双打遭横扫 中国一姐李娜告别伦敦奥运

  中新网伦敦7月31日电伦敦奥运会网球女子双打第二轮一场焦点战31日打响,中国组合李娜(微博)加油/张帅加油以0-2负于赛会的4号种子捷克组合赫拉沃卡娃/赫拉德卡,止步第二轮。至此,“中国网坛一姐”李娜已经结束所有比赛,彻底告别伦敦奥运会。

  中国金花在单打比赛中已经全军覆没,双打成为她们争取奖牌的最后战场。李娜/张帅之前虽然没有配合经验,但是在首轮她们却完胜了实力不俗的阿根廷组合杜尔科/苏亚雷斯,显示出来非常不错的潜力。不过,本轮面对4号种子捷克组合赫拉沃卡娃/赫拉德卡,中国组合配合不默契的弱点显露无疑。

  本场比赛本应在20:30进行,但由于下雨延时了2个半小时才开打。首盘一上来,中国组合进入状态比较慢,首个发球局就被对手破发,反观对手状态则非常火热,保住发球局后,总比分2-0领先。第三局,李娜/张帅状态稍稍恢复,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但接下似乎又陷入了低迷,被对手打出love game。在双方各自保发成功后,中国组合再度遭到对手破发,总比分2-5落后,关键时刻,李娜/张帅打出血性,成功破发。遗憾的是,捷克组合关键时刻又实现了破发,以6-3赢下了首盘。

  第二盘捷克组合发挥越来越出色,连续打出精彩击球,气势上完全压倒了中国组合,而李娜和张帅则已无心恋战,连续出现低级失误。中国组合仅仅保住了一个发球局,便以1-6的比分输掉了第二盘,总比分0-2惨遭淘汰。

  本场比赛过后,中国金花只剩下郑洁/彭帅加油的双打组合还有希望夺牌,两人已成功晋级女双八强。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网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