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阿扎伦卡横扫获胜为自己庆生 晋级女单16强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1日03: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伦敦当地时间7月31日)消息,2012年伦敦奥运会网球女单比赛进入到第四日的争夺。头号种子阿扎伦卡(微博)以6-1/6-2横扫西班牙M-桑切斯,用一场胜利庆祝自己23岁的生日。白俄罗斯人第三轮的对手是16号种子佩特洛娃。

  阿扎伦卡在首轮状态有些起伏,三盘战胜罗马尼亚选手贝古。本轮面对世界排名91位的桑切斯,白俄罗斯人迅速进入状态,首局就完成破发。桑切斯在第3局又送出破发点,阿扎伦卡果断兑现,很快将优势扩大至4-0。第7局为桑切斯必保的一局,但西班牙人30-40落后,阿扎伦卡没有浪费盘点机会,6-1轻松赢下首盘。

  进入到第二盘后,桑切斯的状态开始提升。双方在第2局打得异常胶着,多次出现平分,桑切斯艰难保发后,在第3局率先兑现破发点。不过阿扎伦卡随即取得回破,两人战成2-2平。白俄罗斯姑娘在第6局二度破发,直落四分保发后,优势扩大至5-2。此时桑切斯已是无心恋战,在非保不可的第8局0-40送出三个赛点,阿扎伦卡兑现,6-2获胜。比赛用时74分钟。世界第一接下去将遭遇首轮淘汰中国金花郑洁的佩特洛娃,俄罗斯人苦战三盘,以6-3/6-7(5)/6-2力克格鲁吉亚的塔提什维利。

  在另外两场结束的比赛中,14号种子基里连科用时1小时,以6-3/6-2完胜英国本土选手沃特森;首轮淘汰2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的格尔格斯则以6-3/7-5击败美国选手勒普琴科。基里连科和格尔格斯将争夺一个八强席位。 

  (Chen)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网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阿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