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娃赞英国球迷懂网球 罗布森期待与穆雷组混双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02:3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2012年伦敦奥运会网球项目将进入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莎拉波娃在关键分上展现女网风范,最终艰难获胜晋级16强。赛后,莎娃称赞英国球迷懂得欣赏网球,在伦敦比赛的气氛相当好。

  劳拉-罗布森的实力在多年前就被行家关注,只是因为心智不成熟而迟迟无法突破,今年她的表现已经有了长足的进步。虽然莎拉波娃的大心脏没有几个女选手能与之媲美,但可以肯定的是俄罗斯人不会想首轮那样轻松获胜,这场比赛的情形很有可能和去年法网第二轮莎拉波娃对阵凯若琳-加西亚的比赛类似,比赛进程一波三折,莎拉波娃在关键分上展现女网风范,最终艰难获胜晋级16强。

  赛后在被问及对手是否给她造成困难时,莎拉波娃表示:“劳拉发挥出色,我很开心自己晋级。这两盘比赛我都是率先破发,取得领先,然后她又把比分追了回来。因此我很高兴这两盘都赢了。”虽然是伦敦作战,莎拉波娃依旧感受到来自球迷的热情,“英国观众懂得欣赏比赛也很热情,对手的表现也确实正如人们所愿,她确实打得不错。”

  输球后,劳拉-罗布森也不忘恭维对手:“不管莎拉波娃现在世界排名第几,跟她比赛你会觉得很困难,因此必须在发球局努力,否则就很容易被她破发。她又是法网冠军,因此状态非常好。”虽然输球了,但是劳拉-罗布森最开心的是享受到主场气氛,“比赛中我有过机会但是没有把握住,这确实很令人失望。我希望我的混双比赛能够尽如人意。”混双比赛中,罗布森将搭档英国网球代表人物穆雷,对于这一组合,她表示:“和穆雷搭档充满期待,在2011年的霍普曼杯后,我俩就没再搭档过了。因此这次我们一起打球一定会充满乐趣。”(干叶)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网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费德勒 郑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