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静钰教练现场耍宝打太极 师徒2人披国旗绕场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9日05:45  新浪体育微博
吴静钰教练耍宝打太极吴静钰教练耍宝打太极 (点击观看更多其他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清晨,在刚刚结束的伦敦奥运会女子跆拳道49公斤级的决赛中,中国选手吴静钰以8比1的大比分击败了西班牙名将恩里克,成功卫冕冠军的同时,也为中国代表团夺得了本届奥运会的第36枚金牌。

视频-教练现场耍宝打太极 吴静钰一旁捂嘴偷笑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夺冠后,吴静钰高高跃起挥舞着双臂庆祝,而她的教练则是选择了更为另类的庆祝方式,只见吴静钰的教练王志杰干脆在场边打起了太极,那动作的柔和度、那姿势的标准,倒是颇有以柔克刚的范儿。看到教练如此耍宝,一旁的冠军吴静钰忍不住的捂脸咯咯直笑。

  随后,吴静钰飞奔到场边向观众要了一面五星红旗,吴静钰和他的教练师徒二人披着五星红旗绕着跆拳道馆跑了一周。

  (陈驰)

分享到:

相关专题:金牌专题:吴静钰专题 |奥运会跆拳道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吴静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