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社聚焦吴静钰夺金:优势明显卫冕无悬念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9日06:5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展开跆拳道女子49公斤级比赛角逐中,中国选手吴静钰27万表现稳健,最终凭 借8-1的成绩战胜西班牙选手布里奇特,成功卫冕奥运会该项目冠军。布里奇特获得银牌。克罗地 亚选手扎尼诺维奇与泰国选手松卡姆获得铜牌。赛后,外媒三大社——法新社、美联社和路透社都对吴静钰的比赛进行了报道:

  法新社 - 中国选手吴静钰成功卫冕

  当地时间周三在伦敦ExCel竞技场进行的奥运会跆拳道女子49公斤级比赛中,中国选手吴静钰凭借自己统治性的表现成功卫冕该项目的奥运金牌。这场与三届世锦赛冠军、西班牙运动员布里奇特之间进行的决赛里,同样是两届世锦赛冠军的吴静 钰从始至终地控制了比赛的主动权。最终毫无争议地赢得了比赛的胜利。泰国运动员松卡姆在季军 争夺战中两次成功踢中对手头部,以8-0击败了危地马拉选手萨莫拉,赢得了一块铜牌。而来自克罗地亚的5号种子扎尼诺维奇也在另一场比赛里击败对手,与松卡姆并列季军。

  路透社 - 吴静钰击退布吉奇特夺金

  伦敦奥运会展开跆拳道女子49公斤级的决赛中,中国选手吴静钰击败了最后一个竞争对手——西班牙人布里奇特勇夺金牌。吴静钰曾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中夺冠,因此是本届赛事的卫冕冠军。而在决赛以8-1的比分轻取对手之后,吴静钰在第一时间就拥抱了自己的教练,并从看台上接过了一面中国国旗,绕场一周来欢快庆祝。而通过附加赛,克罗地亚选手扎尼诺维奇与泰国选手松卡姆分别获得铜牌。

  美联社 - 吴静钰状态神勇 成功卫冕无悬念

  在刚刚结束的奥运会跆拳道女子49公斤级的决赛中,中国选手吴静钰顺利击败对手,成功卫冕了奥运会冠军的荣誉。带着北京奥运会的金牌,吴静钰是本届赛事的头号种子选手。而在这场8-1击败西班牙选手布里奇特的比赛中,吴静钰从一开始就采取了主动经过的策略,通过灵活的攻击屡次击中对手的有效部位,其中就包括价值3分的头部。

  25岁的吴静钰在今天的状态异常神勇,先前进行的两轮预选赛中,吴静钰都是因为领先优势太多悬殊而提前终结了比赛。除了拥有两块奥运会金牌之外,吴静钰还是两届世锦赛的冠军。(穆童)

分享到:

相关专题:金牌专题:吴静钰专题 |奥运会跆拳道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吴静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