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静钰:刘翔承受的很多人没法想象 还是很喜欢他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9日07:2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伦敦当地时间8月8日消息,伦敦奥运会女子跆拳道-49公斤级决赛中,卫冕冠军吴静钰加油强势战胜西班牙老将布里吉特夺冠。同样在夺冠的荣誉和辉煌后经历过困难考验的吴静钰,对于刘翔加油表示了理解和支持。

  本届奥运会男子110米栏决赛与吴静钰的跆拳道决赛同被安排在今晚举行,只可惜只见吴静钰卫冕,不见刘翔进决赛。很多之前准备前往伦敦碗的中国记者也将采访地点改在了跆拳道馆。吴静钰在比赛中四轮比赛都有击头表演,大比分领先对手夺得冠军。

  吴静钰说:“我觉得今天自己打得非常不错,四年前夺冠比较懵懂,冲劲比较大。作为卫冕冠军,我面对的对手和外界困难非常多,再次拿到冠军非常开心。”吴静钰感谢这四年的经历和折磨,她说:“四年让我收获了很多平常人生感受不到的东西,学用冷静、平静的心态去接受任何困难和挫折。这让我受用终身,也是跆拳道给予我的财富。”

  对于在男子110米兰预赛中摔倒的刘翔,吴静钰送上了鼓励和支持,她说:“我很喜欢翔哥,他能站在奥运会的赛场上已经很棒,他承受的是很多人没法想象的。我还是很喜欢他,很支持他!”

  (新浪奥运前方报道组 吕敏)

分享到:

相关专题:金牌专题:吴静钰专题 |奥运会跆拳道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吴静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