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静钰父母不敢看女儿比赛 躲在屋外为她祈福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0日01:31  中国体育报

  本报兼职记者 王伟

  北京时间8月9日,当裁判宣布吴静钰获胜的一瞬间,江西景德镇吴静钰家的亲朋好友们顿时欢呼跳跃起来,姐姐吴静竹情不自禁地叫出,“等妹妹回来我一定要给她一个最热烈的拥抱!”

  亲朋好友们不约而同地从预赛就聚集在电视机前,但屋内始终不见吴静钰的父母,只有她的姐姐和姐夫在不停地里外忙活。原来由于紧张不敢看比赛,吴静钰的父母在屋外偏僻处静静地为女儿祈福。

  比赛过程中,亲朋好友们的欢呼声随着吴静钰的每一次得分而响起。当吴静钰一个“下劈踢头”得3分时,整间屋子响起了响亮的喝彩声。在吴静钰已经以8比1领先对手,距离比赛结束还有最后10秒钟时,屋内空气几乎凝固,人们齐声随着电视画面倒计时读秒。当裁判宣布时间到,整个屋子陶醉在胜利的喜悦中。此时屋外清脆的鞭炮声响个不停,绚丽的烟花祝贺吴静钰卫冕成功。

分享到:

相关专题:金牌专题:吴静钰专题 |奥运会跆拳道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