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静钰:练跆拳道可以减肥 最想与成龙李连杰合作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1日10:5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伦敦奥运会跆拳道项目,吴静钰加油在女子49公斤级决赛中表现稳健,最终8比1战胜西班牙对手如愿卫冕该项目奥运冠军,这也是中国队在伦敦奥运跆拳道项目中收获的首枚金牌。在做客《冠军面对面》时,吴静钰透露练跆拳道其实可以减肥,而被问到如果有机会最想和哪位武打明星合作时,吴静钰笑言是成龙和李连杰。

  虽然在夺冠后接受采访时吴静钰曾表示跆拳道是以柔克刚,不过吴静钰1米68的身高搭上47公斤的体重让人感觉她比镜头中瘦弱很多。谈到身材问题,吴静钰笑言:“其实跆拳道这个项目,它要求个高腿长,我们经常踢腿所以我们的身材不会太胖,而且我们要求速度和爆发力,所以我们的身材还可以保持很好,现在有很多人为了保持身材都去练跆拳道。”

  尽管是因为两夺奥运会跆拳道比赛冠军而走红,不过吴静钰曾经还曾出演过名为《跆拳道》的电影,在谈到如果成龙、李连杰、史泰龙、施瓦辛格等武打明星邀请她拍摄电影最想与谁合作时,吴静钰先是“哇”的一声感叹道出不可思议的神情,随后又笑言:“当然是成龙、李连杰了。”随后吴静钰又娓娓道来自己的触电作品《跆拳道》:“它是一部跆拳道的纪录片,题材是因为之前跆拳道曾经拿过两个奥运冠军改过来的,适合陶虹一起拍的。”不过,在电影里饰演年轻少年时期陶红的她表示,戏份虽然不多但是感悟很多。(Jekkie)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跆拳道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吴静钰 跆拳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