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静钰:目前没有退役打算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3日09:36  新华日报

  吴静钰在伦敦奥运会成功卫冕跆拳道女子49公斤级冠军后,是否有“急流勇退”的计划呢?国家体育总局拳跆中心跆拳道部部长曹涛11日说,吴静钰目前还没有退役的打算。曹涛说:“我没听说(她有退役的打算)。运动员在这里,她说没有这个打算,至少目前没有。”

  25岁的吴静钰8日在伦敦成为这个级别第一位卫冕成功的选手。赛后吴静钰的母亲陆华英曾表示,家里人希望孩子全运会后退役,开始自己的生活。

  曹涛说,尽管吴静钰还没有打算离开赛场,但后备人才的培养不能放松。目前在49公斤这个级别已经有几个实力不错的年轻运动员“陆续上来”。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跆拳道新闻专题 |金牌专题:吴静钰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