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北京国际铁人三项赛9月开赛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6月27日15:17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6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公磊、汪涌(微博))记者27日从组委会获悉,作为美国旧金山“逃离恶魔岛铁人三项赛”分站赛之一的2012北京国际铁人三项赛将于9月16日在北京市丰台区举行。

  本次比赛将有来自世界各地的近400名选手参赛,他们将为获取2013年在美国旧金山举办的“逃离恶魔岛铁人三项赛”总决赛资格展开角逐。

  2012北京国际铁人三项赛由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目前,比赛线路已经确定,赛道总长度为51.5公里。其中,游泳1.5公里,自行车骑行40公里和跑步10公里。据了解,世界顶级铁人三项运动员澳大利亚选手克·麦科马克和西班牙选手哈·诺亚届时都将参加本次比赛。

  作为全球知名铁人三项赛之一的“逃离恶魔岛铁人三项赛”具有30多年历史,资格赛包括在法国、美国、巴西以及中国等地举办的铁人三项赛,而北京国际铁人三项赛也是“逃离恶魔岛铁人三项赛”在亚洲地区的唯一一站比赛。(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