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铁人三项精英赛石嘴山站 成都军区揽男女双冠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5日16:36  新华网

  新华社宁夏石嘴山7月15日奥运专电(记者郑一晗、张钦)2012年宁夏石嘴山全国铁人精英赛15日闭幕,成都军区选手陈林和范丹分获专业男、女子组冠军。

  36支代表队的340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专业组较量中,来自成都军区的陈林以2小时2分02秒获得男子冠军;女子冠军由成都军区选手范丹获得,成绩是2小时8分36秒。

  本次参赛的业余“铁人”达268人,组委会特为这些业余组运动员设置了赛程丰富、形式多样的比赛项目,以期让更多的体育爱好者体验到铁人三项运动的魅力。除全程分龄组、半程分龄组、体验组外,还设置了“骑跑两项组”和“水陆两项组”,降低了参赛门槛,为业余爱好者提供了更多选择。此外,本次比赛还设有中、小学生组比赛,为中小学生融入自然、参与竞赛打开了一扇窗户,同时也为比赛增添了新成员、新面孔和新气息。

  本次比赛由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主办,石嘴山市人民政府、宁夏回族自治区体育局承办。(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铁人三项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