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乒将在厦门进行热身赛 以团体赛为主查找不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20日22:50  新华网

  新华社厦门6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余瑛瑞)

  记者20日在厦门福隆“中国乒乓球训练基地”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万杰隆杯”2012伦敦奥运会中国男子乒乓球热身赛将于6月27日晚在厦门大学明培体育馆举行。

  中国男子乒乓球队主教练刘国梁和队员王皓、张继科、马龙等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刘国梁称,27日的热身赛对球队来说非常重要,备战奥运的队员将出场亮相,展示封闭训练的成果,接受球迷的检验,查找不足。

  刘国梁对前一阶段在厦门的训练非常满意,他说,前一阶段把球练实练精,在体能上加强;后半部分将加强业务学习,防伤防病防意外,保证以最好的状态参加伦敦奥运会。

  据悉,27日的热身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乒羽心主办,时间是当晚7时至10时,主要是围绕奥运会比赛重点,以团体赛为主。

  中国乒乓球男队一行6月1日由北京出发抵达厦门,开始为期40天的封闭式训练。(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乒乓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