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乒新党员宣誓 李晓霞丁宁郭跃正式入党(图)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6月27日12:53  新浪体育微博
宣誓仪式现场(图片来自李武军微博)宣誓仪式现场(图片来自李武军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中午,正在成都训练备战的中国女乒以及四川省运动队新党员在位于成都的国家乒乓球队训练馆进行了新党员宣誓仪式,主教练施之皓,将参加奥运会的三位队员李晓霞、丁宁和郭跃均到场庄严宣誓,正式加入中国共产党。

  6月21日过完24岁生日的李晓霞和6月20日满22岁的丁宁将代表中国女队出战单打,两人都将首次出征奥运会,而24岁的郭跃已经是第三次参加奥运。完成宣誓仪式后,三人表现得相当兴奋。李晓霞在接受采访时说道:“能在奥运前夕正式加入共产党非常高兴,我将更严格要求自己,希望在伦敦有好的表现。”郭跃则说:“献给党的最好礼物就是奥运金牌。”

  女队教练员孔令辉和阎森也都出席了仪式。

  上个月底,中国乒乓球队9人被发展成为预备党员,除以上3人外,男队的张继科马龙和许昕也在列。刘国梁曾表示,在奥运前发展党员组织上也是经过考虑的,希望这份荣誉能更大程度地激发队员们的潜能,让大家都以共产党员的高标准来要求自己,争取做到比以前更好。

  (新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女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