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宁李晓霞郭跃正式入党 争取伦敦奥运表现优异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6月27日19:47  新华网

  新华社成都6月27日体育专电(史春东、王钊)27日上午,正在成都备战伦敦奥运会的国家乒乓球女队为新党员举行了宣誓仪式,主教练施之皓,三位征战奥运会的主力丁宁、李晓霞、郭跃正式成为中国共产党党员。

  庄严的国际歌声后,在四川省体育局副局长刘践的领誓下全体队员向党旗宣誓。李晓霞代表新党员发言:“在奥运会前夕光荣得加入中国共产党,很神圣,也觉得责任重大,更激励我们进一步发挥自己,争取优异的表现!”

  在三位新党员中,参加伦敦奥运会单打的丁宁、李晓霞都没有奥运会的经验,只有郭跃是第三次参加。刚刚正式入党的郭跃表示:“很光荣,也感觉自己的责任更重了!但也激励自己发挥最大潜能,力争为党和人民送上最好的礼物——拿下金牌!”

  (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乒乓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