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今日开始模拟奥运热身赛 大部分主力都将参加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09日09:35  北国网-辽宁日报微博

  结束封闭训练之后,中国乒乓球(微博)男、女队于9日开始在成都进行为期3天的模拟热身赛。
    为达到热身效果,这次的3天赛事将完全采用奥运赛制,其中9日上午和晚上、10日上午和下午将进行单打比赛,10日晚、11日上午和晚上将进行团体赛争夺。团体赛中,包括奥运阵容在内的大部分国乒队队员将组队参赛,男队分为4个队、女队分为3个队。
    比赛设施方面,体育馆将模拟伦敦奥运会乒乓球赛场地,撤掉传统的红色地胶,铺设蓝色地胶。参加伦敦奥运会单打比赛的王皓、张继科和李晓霞、丁宁,以及奥运团体赛名单中的马龙、郭跃,获得替补资格的许昕、刘诗雯都将参加热身赛。国乒男、女队主教练刘国梁和施之皓表示,他们会“戴上有色眼镜”来看这次热身赛,教练组和队员将从这次比赛中寻找问题,以期及时解决。 □本报记者/黄 岩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中国乒乓球队 奥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