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热身赛奥运选手被爆冷 王皓2-4不敌王励勤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09日22:17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7月9日晚进行的中国乒乓球(微博)队奥运会热身赛中,奥运选手王皓以2-4(11-5、8-11、9-11、11-5、7-11、10-12)不敌老将王励勤,爆出最大冷门。

  本次比赛全面模拟奥运会赛事,地胶由以往的红色改成了奥运会时将使用的天蓝色,而球台也使用奥运会专用球台,共有男、女16名队员参加热身赛单打,进行单败淘汰赛,选手若要获得冠军需通过4轮比赛的考验。

  老将王励勤早已无缘伦敦奥运,王皓则是这次中国乒乓球队征战伦敦奥运会的头号主力,两人在平时的交手中也是王皓胜多负少。开局王皓进入很快,8-2的比分也奠定了这局的胜利,他以11-5轻松拿下。易地再战,双方开局3-3平,进入中局王励勤一路以微弱优势领先,从6-4战至9-7,并以10-8拿到局点,以11-8扳回。

  第3局,开局依然比较胶着,尽管王皓在中局一度领先,但还是王励勤以10-8拿到局点,以11-9将局分反超为2-1。第4局中,王皓一路领先,8-4后,以11-5拿下,大比分变为2-2平。

  第5局双方从2平战至5平,6平后,王皓请求暂停,再次回到场上王励勤连得3分,9-6,并最终以11-7再拿一局。第6局中,王励勤以4-0开局,但王皓顽强地追至5平,随后又方又战成8平,王励勤连得两分,以10-8拿到赛点,尽管王皓一一挽回,但王励勤还是以12-10锁定胜局,进入四强。(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乒乓球 王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