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球奥运模拟赛丁宁李晓霞夺冠 张继科负马龙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0日23:05  新浪体育微博
乒球奥运模拟赛丁宁李晓霞夺冠张继科负马龙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由茅台集团赞助的“国酒茅台杯”2012年伦敦奥运会前中国乒乓球队最后一次奥运测试赛在成都的成飞体育馆进行第二天的比赛,在结束的男女单打比赛中,女单比赛一切正常,丁宁 、李晓霞分别夺得A、B组冠军,而男单方面,继昨天王皓意外输给了王励勤之后,张继科也在A组决赛中3 :4输给了马龙。将出战奥运男单比赛的王皓、张继科均无缘模拟赛冠军,也让不少人对这次男单的奥运之旅感到担心。

  女单 丁宁越打越好

  第一天心态就非常放松的丁宁,在A组决赛中的对手是拿到伦敦奥运P卡的刘诗雯,在这场强强对话说,丁宁完全占据主动,相持球上的优势让她轻松以4:2的大比分战胜刘诗雯,夺得A组冠军。赛后,丁宁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场比赛我感觉比前两场要打得好,今天这场球的对手很强,在成都封训期间练的一些东西都在比赛里打出来了,对自己表现还算满意。”

  而B组决赛李晓霞则以4:1的比分战胜了杨扬。奥运女单两位选手在本次模拟赛的表现可圈可点。

  男单 张继科憾负马龙

  首局比赛张继科仍旧慢热,在一度4:2领先的情况下,被马龙顽强的11:9逆转。此后,双方始终处于僵 持阶段,每一球都争夺的非常激烈,第2局张继科12:10扳回一城,而马龙很快就以同样的比分还以颜色 ,第4、5局张继科表现有所起色,他以11:8、11:9连拿两局,将大比分反超。但在决定性的两局比赛中 ,张继科在多次领先,没能把握住机会,特别是决赛局,张继科在9:8领先的大好形势下,被马龙连得3 分,以9:11告负。最终输掉了这场比赛。

  赛后,马龙在接受采访时并没有对获得A组冠军有任何表示,他自己简单的表示:“今天两个人都发挥了一定的水平,比赛当中还是有一定对抗性的,这次的模拟赛也是奥运会前最后一场比赛,我觉得最重要的 还是检验一下之前在封闭中练得一些东西吧!”

  B组决赛中,首日爆冷战胜王皓的王励勤这次没能继续好运,在许昕面前,王励勤办法不多,最终以1 :4的比分告负。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乒乓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乒乓球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