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霞奥运前第一任务是养伤 首战奥运不慌张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2日03:03  新京报微博

  新京报讯 (记者孙海光)国乒队昨日结束在成都进行的奥运热身赛,今日将返回北京。女队主力李晓霞腿伤复发,她表示奥运会前第一任务以养伤为主。

  这是国乒队奥运会前最后一次热身,丁宁和李晓霞最终拿到女单A组和B组冠军,两人也将参加伦敦奥运会女单和女团比赛。不过李晓霞在封训期间练得太狠,腿部老伤再次发作。“对我来说,这段时间的恢复很关键。”李晓霞称,出征英伦前,一定要尽可能恢复,“无论伤病也好,自身调节也好,希望能控制住。”

  这是李晓霞首次参加奥运会,她做足了各种困难准备,“对我来说,奥运会的意义确实不一样。有压力也好,睡不着觉也好,这些都是在我的准备范围内的,有准备就不会慌。”

  根据日程安排,国乒队本月17日将前往英国利兹,进行适应性训练。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李晓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