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乒乓球队奥运会模拟热身赛结束 男乒主力夺冠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2日08:40  中国体育报

  中国乒乓球(微博)队伦敦奥运会模拟热身赛7月11日在成都结束了男团决赛的争夺,由奥运阵容组成的中国一队以3比0完胜中国二队,夺得本次模拟热身赛的男团冠军。

  在10日晚上进行的男团首场比赛中,由张继科、王皓和马龙组成的中国一队曾以3比1战胜由尚坤、马特、方博(微博)和闫安(微博)组成的中国四队,当时张继科和马龙在第三盘双打比赛中以1比3输给了方博/闫安,随后张继科又在第四盘单打比赛中战胜了马特。男团决赛中,单打得分能力突出的张继科依旧没有在前两场单打比赛中出场,这说明中国男队在奥运会上也有可能将张继科排在后面出场。一旦比赛在前三盘不能结束,关键时刻可以让张继科在第四盘或者第五盘抢分。

  在这次男团决赛中,马龙率先出场以3比2击败中国二队的许昕,第二盘王皓以3比1战胜中国二队的马琳。双打比赛中,张继科与王皓配对以3比1击败王励勤/许昕。这样中国一队就以3比0的大比分战胜中国二队,在这场高水平的模拟对抗中经受住了考验。

  葛会忠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