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宁首度出征奥运有点紧张 郭跃学孔令辉绝招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7日02:39  新京报微博

  新京报讯 (记者孙海光)今日上午,国乒队将离京前往英国利兹,进行奥运会前的最后备战。女乒昨日进行国内最后一练,首次参加奥运会的丁宁直言有点小紧张。

  昨日8时半,女乒准时出现在训练局,这是奥运会前她们在国内的最后一练。“早上训练前,教练说今天是最后一堂训练课,明天就出发了。当时听到这话,自己还是小紧张了一下,心想这么快就要出发了。”丁宁笑着说。训练中,她一直在进行关键球练习。

  女乒另两名奥运选手也一直在加练,李晓霞在进行放高球等防守球训练。郭跃则在进行摆短练习,并不时进行新的发球姿势训练,这种姿势是其主管教练孔令辉的绝招。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乒乓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乒乓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