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自信状态不错亢奋出征 剪短发暗示更有杀气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7日13:3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马龙,够精神啊!”听到身边有人夸奖,首次踏上奥运之旅的马龙露出了他标志性的腼腆笑容。国乒今早兵发英伦,马龙特意在出征前剪了一个帅气的短发,用他自己的话讲,“这样做,是为了在比赛中更有杀气。”

  今天上午10点15分,中国乒乓球(微博)队离开国家体育总局天坛公寓,踏上了2012年伦敦奥运征程。国乒从北京飞抵伦敦之后将直接转往利兹,在那里进行5天的适应性训练,22号他们将回到伦敦进驻奥运村。马龙第一次代表国乒参加奥运,看上去多少还是有点小兴奋,面对前来送来的球迷、媒体和领导,马龙始终笑得很开心。

  “这会感觉特别激动,毕竟是自己第一次打奥运会,整个人显得比较亢奋吧。”谈到自己在出发时刻的心情,马龙丝毫没有掩饰内心对奥运大战的渴望,被问到修理发型是不是为了打起精神拼搏,他回答道,“确实是为了这次比赛,其实以前每次大赛前也剪,不过今天剪得更短了一些,希望自己更有杀气一些吧。”

  前不久进行的国乒队内热身赛上,马龙表现上佳,这也让他更增添了对奥运的信心,但马龙仍然保有一份难得的冷静与谨慎,“我觉得自己状态非常不错吧,不过因为去到那边前十几天我是没有比赛的,所以还是要注意考虑好分配和保持。”马龙表示,自己首先要为队友完成单打任务尽一份力量,“前一个星期大家一起训练,单打开始之后要保证他们的单打顺利,会陪他们一起训练,完了抽空自己也多练练。”

  (杨旻)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乒乓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乒乓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